Friday, June 26, 2009

Michael JACKson..

在伊朗 我们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
居然还有当地人邀请我们去他家
这样的机会 我当然不会拒绝

邀请我们是他们的一家之主 老爸
勉强能够用非常非常简单的英语和我们有一搭没一搭
家里还有只能在家里打扮得很漂亮的老妈
然后 最活泼的就是他最小的儿子了

大概只有十岁的他
对我们很好奇
或许我们代表了他所不知道的世界
他和我说了好多好多
可惜 我一句也没有听懂

然后 他想起了他唯一懂得英文
"Michael JACKson.. "
Jack 的音特别重
我们很大声的"哦"了一声
算是一种鼓励吧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
这个小孩一直在我们的面前蹦蹦跳跳
一直 Michael Jackson
还拿出了一顶很小的帽子
戴在头上 学起MJ
我拍下了这张照片

 

在资讯封闭的伊朗
MJ 居然是我和小孩的共同话题
而如今摇滚天王上路了
下一次
我们会聊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