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出走的勇气

背包回来,听了我的故事后
几乎每个人都说
哇,你很勇敢 leh
话题就会继续聊开
然后,就像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一样
也打开了许多人心中曾经的梦想旅行

“以前我也想过去这些国家”
“其实以前我本来想去这里的,后来。。”
“等我做多两年,我也要去旅行。。”
“等我做完手上这个工作,来好好的策划一下。。”
接下来,什么样的旅行计划都出来了

不过,很快的
大家又会猛然想起现实的一切
然后,计划永远都停留在计划的阶段

听到这里,虽然很不应该,可是有时我会逐渐失去耐性 哈哈
这样的话不知道听了多少次
人,要做自己的心的主人
要确实的问自己的心,了解自己想做的事情
生命本不该随意浪费
当然不是叫大家都去旅行
但是重点在于,你应该要清楚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
去做

而对于背包旅行,其实大家应该了解
背包旅行最困难的部分
就是当你背上行囊,跨出家门的那一步
因为接下来你所面对的困难,和这个比起来,都简单多了
所以
准备你的背包
跨出家门吧


黄色雨衣的背包就是我背包四个月的包包
不用太大,移动才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