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D70 升级版

最近玩得太得意忘形
在金山瀑布摔了一跤
而且在跌进水里之前
我的D70还在我的手上
结果
我的相机就这样接受了瀑布的天山雪水
成了升级版
现在还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可是
重点不在这里
重点是很多人都为我可惜
毕竟那是赔了我五年的相机
我带着她走过那么多地方
她为我 为你们 留下那么多的旅游纪录
我当然也很伤心
不过
这就是

无常


泰国著名法师阿姜查
曾经用过很好的例子
...
你会说,我很喜欢这个杯子
后来狗把它打破了
你就想把那只狗杀了
可是 你能够阻止会破碎的东西不破吗?
如果它现在没有破,它未来也会破;
如果你不去打破它,别人也许会;
如果别人不会,也许鸡会啊!
佛陀说,去接受这个事实,
他了解这些事物的真相,视这个杯子如已经破了。
佛陀的意思是
他在尚未破碎的杯子中,看见已经破碎的杯子,
一旦他的时间到了,就会破碎。
所以好好的在它破碎前,珍惜它

在它还没有破碎前,你已看到它碎了
...

不过
还是希望有谁能够借我一架相机啊
我下个月要去印度寻找佛陀的脚步
在出发前两个礼拜发生这样的事
是不是佛陀对我的测验啊?


我的相机(@AngkorW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