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帮我打领带

刚看完了Pixar的UP
里面的爱情故事很让我感动
故事里两个羡慕冒险生活的小孩
怀抱着同样的梦想
走着 走着
走上了红地毯
两个人一起 发了誓
为了同样的梦想 走下去

可是 生活是现实的
两个人没能够去到南美洲
却过着再平凡不过的幸福生活
让我感动的却是
老婆帮每天工作的老公打领带
一天 一天
也这样到了两鬓斑白的年纪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 我觉得有个老婆每天帮你打领带
是一件很特殊 很私人的事情
我一直都觉得这是我渴望的一种幸福

不过咧 这样的幸福
对现在的我还太遥远了
还是乖乖的上课吧
这种奢侈的东西
还是做梦比较实际

1 comment:

yiyi96 said...

Woo, nice writt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