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Sky is the limit..

三个normal approach和两个glide approach
顺利的降落过后
回到了停机坪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尽量表现得冷静
可是教官叫我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太兴奋
被看穿的我
向他竖起了我的拇指
教官也回敬了我他的拇指
然后潇洒的走下了飞机

一个人的起飞和降落之后
我觉得
我的天空开阔起来

从此
sky is my limit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h pek...u dont "废话" lot lot la... solo so wh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