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Perigi Hang Tuah

因为烟雾而不能飞的我们
真的是非常无聊的
无聊到我和我的朋友说
不如我们去perigi Hang Tuah看看吧
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景点
只是上次回家的时候看到这么一个牌子

只能说
我的这两个朋友
也是很无聊的
因为
他们什么也没问就一起出发了



据说 这个perigi Hang Tuah顾名思义
就是Hang Tuah自己挖出来的
而因为是Hang Tuah挖的
所以不管什么天气 不管什么干旱
井水从来没有枯竭过
也因为Hang Tuah不再别便挖井而在在这里挖井
所以推测他是这里的人
其他
也就没有什么了
不过井的形状倒是挺特别的
看起来很像是手挖出来的



第一次看到这种形状的井
而且建筑材料和古城是一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市政府搞的鬼


最意外的是在这个公共交通根本到不了的景点
居然还有几间卖纪念品的小店


我的同学
游客A和游客B

No comments: